Friday 24 August 2012

KINGZ OF THE RINGZ

都快忘记自己有Blog了啦~哈哈
说回那段“超级大忙碌” 的日子吧~
VANITY 决定参加KOTR。由于部分的成员忙着考试及工作所以没能参加,于是便多添加了一位成员~这次的比赛我可真是放了挺多的心思(难得不是本地人做评审吗~哈哈)。我想证明自己的实力,也想看看自己的能耐有多少。不想一直没有成绩,不然真的会看不起自己。
我们开始了每天每天的练习~有时候在练习的期间也是会出现些小状况的拉~~^^ 哈哈~懂事的她们还是会一起解决地!!大家都会尽量配合练习时间,看到大家都那么勤劳的练习当然我也觉得很欣慰^^我们也一起想了服装!-Air Asia? haha
古晋:第一场及第二场~







 原本以为赢不了的我,在角落不停的“乱想”。但最终我们还是获胜了,而我呢!尽然愣在那里一动也不动,眼泪便开始留下来了。说真的,丢脸~ 很多人可能不懂我为么要流泪。
坚持了那么久,屏命的想把VANITY带好,只因为自己的目标。

后来我得准备Grand final的舞了~~这次我给了自己更大的压力。在这段时间,我也受了很多的挫折,而且也超没空的!要准备assignment,考试。早上读书,下午做功课和排舞,晚上练习~
因为给了自己压力,自然而然的也给了她们压力。状态不好的时候还会对他们大声。。
每次睡醒就使忙碌!!超累的~~~~~~ 有时在睡觉前,眼泪会不知不觉开始流。。但在这之后,我反而想要做得更好!虽然有时候会气馁,但还得继续~流泪可能只是让自己休息那么一下。不只要顾自己,还得顾队友们。在给与她们压力的情况下,一部分的人也会突然发泄情绪,也只好体谅,用其他方式解决~

在比赛前,几乎大家都受伤了~ 而幸运的我,在比赛前一天脚受伤(得吃止痛药),手受伤,嘴巴也受伤!!!但是又怎么样? 这样才有成就感吗~哈哈





虽然在KLㅡ得不到第一,但是COMMENTS还是挺不错堤!!^^我大姐竟然告诉我在他看完我们的VIDEO后,他想哭!哈哈。我问他为什么?他说,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去准备,他看到进步了~~
近过这场比赛,她们的舞基地确是有点小进步,彼此的感情也是~我更爱他们了啦!!哈哈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