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6 April 2012

MRC dance competition!

为了这场比赛我还真的准备了好久。。

每天六点起床工作,傍晚放工。。晚餐后得准备去跳舞
这些都是比赛前的日子,真的很疲倦。。

(刚跳完)^^
在这段时间,真的好想跟她们(VANITY)说:“姐妹们辛苦了~”

这次舞蹈的变化可能对他们来说是挺难适应的。。
所以在练习当儿我可能对他们有点刻薄了。。
就算他们受伤了。。我也会继续让他们练习
搞得大家都受伤了。。。
爱硬撑的自己也把脚给弄伤了呢
由于比赛越来越靠近了,给自己的压力也更大了。。
所以对他们说话会很不客气了点 (其实知道他们被我的话伤到了)
话说得太重反而让他们变得更紧张。。
所以在比赛前一天。。。我向他们道歉了,也说出了自己的想法,我并没有什么条件了,只希望他们跳得开心,把所学的展现给观众就是了^^
好让他们听了后更加放松自己

其实我队比赛当天的表现是挺满意的~
等待成绩公布时,VANITY 紧紧握住彼此的手。。
顿时觉得他家的感情跟好了。。说真的还真有点鼻酸!哈哈!

虽然没拿到。。
评审是否公平? 。。。。不在乎了。。。
但是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观众的强烈掌声~
他们的掌声对于我来说真的比什么都还重要。。
我们尽力了^^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" I LOVE VANITY CREW!
WE NEVER GIVE UP~!  "




1 comment:

  1. I saw you guys holding each others' hands when they were announcing the champion. It was a touching scene. :') Results were disappointing but the hard work you guys put into the dance can clearly be seen by everyone. Never give up!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