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7 February 2013

成长

一直以来明知道是错误的选择,但还是王这个方向去了
我知道..有人可能不会原谅我了
也知道这会让爱我的人担心及伤心~

现在终于知道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,
无论是在沟通,想法,和处理事情的态度上;都是不同的

一开始就知道不可能,但就因为"责任"而走进去了
那天起,我从不告诉家人和朋友关于我们的事,
因为我知道你们是多么的反对,
跟知道我是错的,
所以有时候,伤心的时候也不知道要跟谁诉苦
但现在解脱了, 也有点小伤心
一切总会过去的~
这就是成长..

还有个一直体谅和支持我的人在那里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